close

人有理想但不一定能成,人想要活的千萬年但臭皮囊沒辦法跟上,人說的多、想的多,做的少

都以自己為出發,我要怎麼做,我想、我的、我說、我要什麼?但都在二原分分化中,跳脫不出去

你、我、它、要、不要,人不就是在這轉,如何跳出自己給自己給自己下的藥,放過自己開開心心

過日子,你想清楚你來此一趟到底要做什麼。

 

但難阿難當你遇到的都是不如意,如何放下呢?那是不可能的阿?

我遇過太多太多的事?悲、歡、離、合、事業、婚姻全部歸零。

我要如合呢?跟本是空說、空想?你越亂它就越發生你想不到的考驗?

為;只有承認這個事實,改正那個缺點,非自怨自唉的,學習精進。

只是個人想法及遇見,最後在你非我?難過一天、高興一天自己選要過那個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